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輛自行車是綠色的,很漂亮。可是兩邊的小輪子拆去后我就不會騎了。今年暑假我看見哥哥騎着爺爺剛給他買的自行車,我很羨慕,所以就決定學騎自行車!

  我開始學的時候用了兩天多的時間。第一天,我們決定去一中的操場上學自行車。在公路上媽媽一直幫我扶着車子,我走的很慢,哥哥卻飛快的跑着。到了操場,我們選了個人少的地方,我開始學了。在下坡的時候我也跑得很快,我很高興,只是仍然往一邊倒,自己不敢騎。這讓我有了煩惱,不過我會努力的!媽媽一直扶着我,不敢撒手,我也很緊張,出了很多汗,但仍很認真地學。我們累了就休息一會兒,在樹下吃桃子喝水。騎了兩個多小時,我們就回家了。

  第二天,我們又從家裡出來走在路上,這回我可比昨天熟練多了,雖然我倒了好幾次,但是媽媽慢慢地可以放手了,我感覺很自豪。又到了操場上,我試着自己騎。雖然我很多次差點撞在樹上,可是我沒有害怕,繼續練着,而且熟練多了,甚至在人多的地方也可以跟哥哥比賽了。

  學騎自行車是一件很奇妙的事,雖然我的手磨得通紅,可是我很高興我會騎自行車了!媽媽說:“只要努力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好!”學騎自行車讓我體會到了這個道理。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十班四年級:王越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