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屋”探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探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有鬼啊,快跑啊......”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幾個同學相約來到“神秘島”探險。

  我們幾個來到了“神秘島 ”。“哇,這裡風景不錯哦!”我們不由自主的讚歎道。我們東跑跑西跳跳,遊玩了幾個項目后就開始覺得索然無味了。這時,不知道是誰說了句:“我們去‘鬼屋’探險吧 !”早就聽說了“鬼屋”的可怕之處 ,很快,我們都決定去“鬼屋”一探究竟。

  我們來到“鬼屋”門前,腦海里就浮現出平時看的恐怖片。裡面神秘莫測,黑乎乎的,冷冰冰的,陰森森的,真叫人害怕。我們都給自己壯膽,說:“有什麼好怕的,世界上又沒有鬼,況且那麼多人陪着自己,不怕不怕。”

  我們手拉着手,拉得緊緊的。我們慢慢地走進去。不遠處,忽然傳來一種聲音,“嗚——嗚”。我們嚇得冷汗都出了。背後,一個影子慢悠悠的飄過,我忙拿手電筒一照,沒人!我們越來越害怕,在黑暗中瑟瑟發抖。我們個個都說:“怎麼辦啊,會不會死在這裡,前後都不知道有什麼。這時,後面隱隱約約有人在哭,突然,一個人披頭散髮地站在背後,我們拚命地跑,還時不時往後看一下,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跑了出來。

  我們出來后都揮汗如雨,“終於......終於跑出來了,嚇死人啦!”我說。大家疑惑地說:“世界上不是沒有鬼嗎,怎麼......”這時,一個人走過來,說:“沒什麼好怕的,這全部都是攝影技術弄出來的”。原來如此啊。

您正在瀏覽: “鬼屋”探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