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圖書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黃埔學校文學社 孫彰敏 

劉老師: 

  建議老師在教室里創建一個圖書角。 

  圖書角是一個閱讀圖書的地方。它是專門為一些愛好閱讀的同學所開放的。大家都知道,讀書不僅能學到知識,也可以提高寫作水品。人們常說“讀一本好書,就是和高尚的人談話”書就好似一個博學多問的人才,讀書,就是和高尚的人在交流,談話。 

  同學們可以拿自己覺得好的書,願意跟大家分享的書可以拿到學校的圖書角來, 然後到圖書管理員那裡登記一下,這可算到平時成績里去。還可以在圖書角借你自己覺得好看的書。但是不能在圖書角的書亂圖亂畫,如果你亂圖亂畫的話,下一個借書的同學還能看嗎?而且,以後不管是不是圖書角里的書,別的同學也會不願意借你的。 

  我們還應該為圖書角設定一個班級圖書管理員。一個月可換一次,這樣每個同學都可以做了。而且還要是一個有威信,有責任心的人來擔任這個職位。 

  我相信,我的這個建議已是眾多熱愛讀書的人心中所想的。我希望我的建議能被老師採納!

您正在瀏覽: 圖書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