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圖書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圖書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圖書角 標籤:圖書角作文 五年級作文 圖書作文 圖書館作文

  以前,我們班的圖書角是空的,沒有落實到有書讓大家看。今天任老師就開啟了這扇智慧之門,買了一些書,讓班上的同學互相借閱。

  只見任老師拿着許多書,對同學們說:“我要選一批上課發言多的同學,首先閱讀這些書。”同學們聽了都興緻勃勃地等待着老師點自己的名字。我非常榮幸地被任老師點了名,高興地跑上講台領書。看着這麼多書,我一下子就看到《福爾摩斯探案集》,毫不猶豫地拿上它,這可是我最愛看的書,因為我也是個小偵探迷。剛拿上,站在我後面的張晟寧說:“唐睿琪,你把我想看的書拿走了。”我笑嘻嘻地對她說:“嘿嘿,你就在我後面看吧!”回到座位上,周圍的同學搶着要這本書,我對他們說:“別搶,這可是公共財產。”後面的劉雲飛和史?博也在討論福爾摩斯,我扭過頭對他倆說:“我要查查你們的案件,我要學學福爾摩斯偵探的思維方式。”他倆幾乎異口同聲地說:“什麼案子?”我笑着說:“嘻嘻,你倆上課老說話,我就要查你倆誰先說話?源頭在哪裡?”他倆聽了吐了吐舌頭,呵呵地笑了。

  一下午我都沉浸在喜悅之中,想到假期八天我可以飽飽地讀這本書就高興,我可以跟風靡世界的福爾摩斯一起領略偵探的神秘和真諦。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圖書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圖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