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圖書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圖書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圖書角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謝昱欣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學校,我才想起課外書忘記拿了,又沖回教室領回課外書,開心地回家。

這個學期, 林 老師在班級里辦一個圖書角,讓同學們各自拿些課外書,讓它們來參加“圖書角的聚會”,那我們就會有一個小小的圖書館。課餘時間我們就會多了一個有趣的活動——看書。一想到可以看很多的課外書,大家可樂壞了,都爭着把自己的好書帶來,而且自己的課外書包得漂漂亮亮的,穿上潔白的外衣,寫上美麗大方的書名和小主人的名字。早上我急忙把書帶來,忘了給它披上外衣。看着同學們那美麗的課外書,我也想把自己的書包得既乾淨又漂亮,讓同學們更加愛護它。

回家之後,我挑了張卡通畫書皮紙,認真地給課外書做了一件花衣裳,讓它穿在身上感覺更加精神,更好地讓同學看書。望着穿上衣服的課外書,我高興地笑了.



  指導老師 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圖書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圖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