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班級圖書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圖書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中秋節之前,語文老師說要辦一個班級圖書角。希望我們大家拿一些書來,多學習學習,讓知識面更加豐富。我們非常贊成。回到家,同學們紛紛把家裡的書拿來。一本、兩本、三本……圖書角的書積少成多,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到了10月10日,老師宣布:“我們班的圖書角成立了!”教室里響起一片歡呼聲。

  看看同學們都帶了些什麼書吧。哇!真是各種各樣,有十萬個為什麼、有快樂日記、還有輕鬆作文300字等……

  老師讓許芸和何忠賢當圖書角的管理員。還定了幾條制度:一、借書的人,手一定要乾淨,否則不能借書;二、書一定要好好保護,如果弄壞了,按這本書的原價雙倍賠償;三、每周一、二、三由許芸負責,四、五、六、七由何忠賢負責。管理員很負責任,書面髒了擦乾淨,擦桌子,管好圖書等……

  自從我們班有了圖書角后,現在貪玩的人少了,學習主動的人多了,知識面廣了,各方面都提高了不少。我愛我們班的圖書角。
 

您正在瀏覽: 班級圖書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圖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