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級圖書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圖書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圖書角

 福建省泉州晉江市 晉江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2班 張書懷



  我們班級的圖書角就象“知識的海洋”,是一個同學們都喜歡去的小天地。許多好學的小同學經常大那裡看書、借書,從中學到很多知識,現在,讓我們來認識它吧!

  我們班級的圖書角其實就是一個小書櫃,這個小書櫃翠綠翠綠的,是長方形的,豎立在班級里東南邊的牆角,它的四支短短的木腿平衡地立在地上。這個小書櫃是二年級時開始為我們服務的,為了讓這個小圖書館的藏書更豐富,老師組織大家一起捐書,同學們毫不猶豫地拿出了自己心愛的課外書。從此,它陪伴我們到了今天。書櫃的上半層是放書的柜子,有三層,放着《200字優秀作文》、《中國軍事百科全書》等。圖書的顏色豐富多彩,內容五花八門。下半層是放教學用具的,吸鐵石、本子……都放在那兒。書櫃的上半層櫃門上有幾塊玻璃,下面卻是個名副其實的密封大柜子。書柜上面有老師的直尺、小黑板,真是一物三用!

  自從有了這個小夥伴,我們的課間活動更豐富了,知識也豐富了,快樂也增多了。為了讓大家保護書本,大家還特別做了一張借書公約,從此,大家更愛護公物了。書櫃給大家帶來了那麼多好處,真該感謝它!

  指導教師:李玲玲

您正在瀏覽: 班級圖書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圖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