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傲的格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傲的格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鉛筆,橡皮,格尺,小刀原來是好朋友,可是後來,其他3人和和氣氣的相處,但是格尺,卻因最近用它的人比較多,越來越高傲,所以他開始看不起別人。他對別的文具說:大伙兒!我現在用途這麼大我是不是比你們高貴很多嗎?文具們一聽都沒有理會格尺。格尺一看,都沒有人理會他,就說:哼,你們都不理我,我明天不跟你們和主人上學去了!

  第二天,小主人考試的時候沒帶格尺,被扣了好幾分卷面分,看小主人愁把眉苦臉的樣子,大家都很傷心。

  晚上,大家輪流地勸說格尺。可是,不管大家怎麼勸他,他都不去,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第二天,大家驚奇的發現小主人又買了一把格尺,把第一把扔掉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不能驕傲。

您正在瀏覽: 高傲的格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傲的格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