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高傲,讓我記住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高傲,讓我記住了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下,你高傲的站在那裡,卻也是你高傲的身影讓我記住了你。

  有人說“陽光是暖暖的。”但我清楚的知道,陽光對你來說是刺眼的。你弱小的身體站在陽光下,搖搖晃晃,可你卻依然堅持。雖然不起眼,但是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是一棵小草,沒有人知道的小草,你的出生地在大樹的身旁,自小就有大樹陪在你的身邊,為你遮風擋雨,你愜意的生活着,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有誰知道,不久的將來,還有龍捲風的到來。龍捲風過後,慶幸的是,你依然站在那裡。可是,身旁的大樹卻無蹤影。你焦急的尋覓,卻還是一無所獲。你開始明白,從現在起不會有人為你遮風擋雨,不會有人來守護你,呵護你,你的生活要一個人度過,所有的事要自己扛,但你沒有流下眼淚,有的只是“自己也可以”的信心。

  第一次自己面對明媚的陽光,對你來說確實毒辣的照射,你從來都是在大樹的懷抱中張開雙眼的。樹很大,因此能當很多的陽光,所以你受到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第一次失去了依靠,你顯得那麼無助,卻沒有人幫忙。終於,你選擇了自己面對,挺了挺腰,筆直的站在陽光下。一次次忍受着痛苦的煎熬。最後,你堅定的站在陽光下,微小的身影顯得高傲。

  從那時開始,你就學會了堅強,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自己去努力克服。你慢慢的成長,一次又一次的長高。你說會有一天,你將成為與眾不同的一個棵小草,要在草叢中星光閃閃。這是個很偉大的目標,為了這個目標,為了這個近乎不可能的夢,你在努力的長着,長着……

  也許別人看不到你,但我卻無法無視你的存在。你高傲的身影留在了我的腦海中,就這樣已無法忘記,已經記住了你。

  魯山一中初三:蕭亦苛

您正在瀏覽: 你的高傲,讓我記住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高傲,讓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