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傲的小白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傲的小白鵝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森林的湖邊,住着一戶白鵝家庭,其中鵝一隻高傲的小白鵝。每天他都要仔細地梳理着自己的羽毛,生怕羽毛沾上一點點污泥,這給周圍的鄰居帶來了不少麻煩。

一天,他又來到湖面上戲水,還找來兄弟姐妹。這時鴨媽媽正領着她的孩子們到湖面“散步”,小白鵝看見高傲地說:“喂!鴨子,這是我的地盤,你最好給我滾遠點兒!”鴨媽媽聽了反駁到:“這憑什麼只能讓你玩耍,我們不能‘散步’?再說這湖又不是你的,而是我們大家的,你也別再霸道了!”小白鵝聽了很氣憤:“快把你這群臟孩子帶上岸,別把我的水弄髒了!”鴨媽媽聽了不知道該怎麼教訓這隻無禮的小白鵝,只好搖搖頭,帶着孩子們上岸了。小白鵝的兄弟姐妹們都勸他說:“弟弟,你也別這麼沒禮貌啊,讓他們玩就是了。”小白鵝昂起頭來聽也不聽,丟下兄弟姐妹們獨自遊走了。

小白鵝這幾天都很孤獨單,因為再也沒有夥伴願意陪他玩了。於是他就主動地去找了他的夥伴,可是他們都說:“你太自私了,不願與鴨媽媽和她的孩子們分享這片湖水,我們再也不理你啦!”

小白鵝後悔地低着頭,他終於知道自己錯了,錯在太高傲、太自私,沒把這片湖水給鴨媽媽和她的孩子們一起分享。於是他去一趟鴨媽媽家,向她道歉。在途中正好遇見了一個獵人,手持長槍,看起來非常兇惡。獵人遠遠地看見了小白鵝,舉槍瞄準了他。小白鵝聽見了動靜,感覺到情況不妙,撒腿就拚命逃跑,獵人也緊追着小白鵝不放,小白鵝心驚膽顫,惶恐不安,嚇得氣都喘不過來,拚命的向鴨媽媽家跑。鴨媽媽看見了,立即打開家門,將小白鵝拉進屋裡,關上屋門,小白鵝安全了。他誠懇地對鴨媽媽說:“鴨媽媽,這次來我是向你承認錯誤來的,我不應該把你們趕出湖裡,我再也不高傲了。今天你不計前嫌還救了我,想起我以前的那些作為,實在慚愧!”鴨媽媽聽了,高興地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從此,小白鵝再沒有高傲了,他的那些兄弟姐妹們也原諒了他。他時刻銘記着:做一個好孩子,對每一個人都要有禮貌!

您正在瀏覽: 高傲的小白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傲的小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