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傲的戰爵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傲的戰爵_2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中,七賢者為了能有辦法壓制住戰爵強大的力量,在他們的身上設下了先天性的性格弱點,身為戰爵的他們,永遠不可能突破這個弱點。然而,霧冰戰爵憐做到了,他在決定聖都生死的一戰中突破了自己的性格缺點,創造了奇迹,奉獻出自己的生命以及蒼穹之門,重創了喪心病狂的敵人…… ——摘自《冰凌誠夏<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遊戲體會》

  生活中,總是會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事發生,生活有百態,人也有百態。他的長相十分普通,是那种放在大眾中一眼是人不出來的那種,不夠帥氣,也不夠瀟洒,只有那清澈如水的眼神,看上去還像是戰爵。

  天有晴有陰,運氣也有好有衰,天總是不如人願,有時候總是愛開些玩笑捉弄人,像極了處在少年時期的我們,但,玩笑一開大了,可就麻煩了。我們這個年齡的陽光男孩,有時候總喜歡惡作劇,即使是高傲的戰爵大人。他會在考試前神秘兮兮地說自己知道考試的題目,當眾人一擁而上問他題目的時候,他臉上總是掛着邪邪的笑容說:“天機不可泄漏!”他常常會問你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當你順着他的意思說下去之時,才發覺自己上當了。

  他很叛逆,他很個性,他不愛剪頭髮,因此他的頭髮在男生中也算長的了。有時他喜歡把手插在口袋裡眺望遠方,有時候他會和一群人互相勾肩搭背在路上嘻嘻哈哈,他不喜歡拘束自己,他總是愛在下課的時候和一群人討論非學術性的問題,有時扯到點子上時,他總會驚呼“妙哉妙哉!”

  他很瀟洒,辯論會上有他的身影,紅榜上掛着他的大名,故事比賽中他總是憑着自己的幽默名列前茅,卡拉OK大賽決賽也有他在放聲高歌。元旦晚會他自編自導自演小品,學雷鋒活動中他也用自己的方法逗孤寡老人和那些孤兒歡笑。高傲的他總喜歡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但是,冰冷的外表下卻是一顆熾熱的心,典型的外冷內熱。

  他很厲害,總是創造着奇迹。一次比一次編排的時間短,一次比一次更重要,一次比一次更令人難忘。有淚、有汗、有歡笑,但是,流淚的,每次都不是他。

  戰爵不愧是戰爵,用那三寸不爛之舌能把人逗得前俯後仰,但是,一遇到考試他就短路了。他很討厭考試,按照他的話來說是“不屑於做這麼簡單的題目”,其實,大家都心照不宣——因為他昨晚沒什麼複習。考砸了,他會擺出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總是讓老師以為他終於改過自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時,他卻又露出了那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倒是讓不少科任老師吐血。他吹着口哨,搖搖頭教育同學:“做人要樂觀點!”我們現在舉個例子來說吧。

  就說前些天的考試,他不喜歡新換的英語老師,所以平時上課也沒啥認真聽,待考試之前才臨時突擊。在進考場的前一刻,一陣寒風吹過,他駐足在門口,一同學十分奇怪,便問道:“嘿,同學,你還在這裡幹嘛?是在嘆惋你沒有複習嗎?”

  他吸了吸鼻子,用極為悲壯的語氣吟道:“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那同學當場跌倒,剛要說話,卻發現我們的戰爵大人似乎要進行革命起義,用極為剛烈的語氣道:“沒關係,倒下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我去也……”

  考試的時候,看他倒輕鬆,大概是久經沙場的戰爵大人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左手插在口袋,右手拿着筆,兩腳張開,悠哉游哉……

  當天下午,英語課代表查探軍情歸來,只聽一聲異常甜美的“莉姐”,我們的戰爵大人笑容滿面地出現在科代表的面前,“咳咳,看到了我的分數了嗎?”

  “你啊?”科代表思考了一下,“好像是考八十多吧!”

  “哐當”一聲,只見我們的戰爵大人整個癱在了桌子上,臉上滿是悲哀的表情,“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看他那樣子似乎是要悔過,科代表笑道:“沒關係沒關係,老師不是經常說嗎?只要知道自己的錯誤,改正就好了嘛!”

  誰知戰爵大人笑了,他坐了起來,語氣異常堅定:“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哈哈哈哈,生活要樂觀點!”這回科代表倒是暈了,你知道他為什麼會說“愚者千慮,必有一得”嗎?那是因為他得知班上原本一成績很差得同學分數都比他高。高傲的他也只有這麼說了。

  第二天要數學考試,只見他自信滿滿地走進教室,這自信笑容的背後,是否又是一夜沒有複習呢?……

  戰爵不愧為戰爵,他的想法總是很另類,不信你往下看,保證你笑破肚皮。

  一次,數學老師在講解分式方程的問題,要求同學們根據一道方程題目自己編出一道方程題目,沒過多久,老師便開始提問。前面幾位同學都出什麼工程問題、路程問題之類的應用題,太簡單了,同學們覺得乏味。數學老師問有沒有人有其他想法的?

  這時候,戰爵大人舉起了他的手,數學老師大喜,連忙請他回答。

  只見,他不緊不慢地翻開了書本,從書中掏出一張活頁紙,上面似乎用水筆寫着一道題目,他清了清嗓,念道:

  “在宇宙的銀河系的太陽系的地球的北半球……的某個地方,有兩個劍客比賽跑步,(這個人比較喜歡看武俠)一個是正常的劍客,另一個是瘸腿劍客。已知,完整的劍客(他在“完整的”三個字上還特別注意了重音)的速度是那瘸子劍客的兩倍,正常劍客跑50公里所用的時間比瘸子劍客跑10公里所花的時間多了5分鐘,請問——(這兩個字讀得特別重,還拉長音)這個瘸子劍客的速度是多少呢?”

  他的題目出完了,全班不少人笑趴了,可是,最終得出一個結論,我們戰爵大人的跑步速度還沒那瘸子劍客快,想象一下,人家一分鐘跑3公里呀……戰爵大人卻嚴肅道:“要知道,中國武學那是博大精深,瘸子劍客跑得都如此之快,哪裡想別人小日本的武士道那麼虛偽……”

  戰爵不愧為戰爵,總是希望讓每個人都開心。

  下午最後一節是體育課,老師組織大家去學校旁邊的公園裡登山——當然是走秘密通道啦,否則可是要收錢的!山路走了不短,山上有一片竹林,即使是烈日當空,裡面也十分涼爽,但總是給人一種陰森森的感覺。

  走了一段路,一個女生道:“這裡不會跳出什麼老虎之類的吧?”據說六十年代,這座山上有華南虎出沒。

  戰爵大人擺擺手,說道:“沒關係,你看我們後面的那幾位,體形如此肥碩,有老虎出來,也是先挑他們的肉吃!”說這句話的同時,臉上還掛着幸災樂禍的表情。

  “誰說的?”後面的同學有意見了,“你站在最前面,老虎要吃也是先吃你呀!”

  戰爵大人“啊”了一聲,突然停住了腳步,雙手合十,像是一位虔誠的僧人,他喃喃道:“當年佛組割肉喂鷹,投身餓虎!如今要是真有老虎出現,我也只好用我這區區肉身去引誘那老虎咯!”

  他說這句話的語氣配合上他“虔誠”的表情,惹得大夥一陣歡笑。雙手合十沒多久,他就再也堅持不住了,他抓了抓腦袋,只聽一聲輕輕得嘆息:“嗨,只怕吃我的肉,它的牙齒會給搞壞,太硬了……”

  ……

  戰爵大人是校學生會文藝部的副部長,在工作上也算是認真負責吧,總有種不服輸的勁!有些時候他所做出的東西,讓老師也為之驚訝。

  生活,需要歡笑,我們的戰爵就是這樣一個人,他是樂天的象徵,他是積極向上的象徵。戰爵他的笑容的背後,其實隱藏着許多奮鬥的艱辛和孤獨的酸楚,從小總是孤獨的我,也漸漸學會如何自愉自樂。哎呀,怎麼不小心說漏嘴了?其實,那個高傲的戰爵就是我,嘿嘿!

  戰爵的故事,還在繼續……

  PS:有好多朋友說我很高傲,偶然發現我高傲的性格和《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里的霧冰戰爵的性格弱點簡直一模一樣,暈死,故此,寫此作文一篇,還請別見怪……

您正在瀏覽: 高傲的戰爵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傲的戰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