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傲的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傲的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對鴿子的了解真是很少,除了在書上看到的“飛鴿傳信”、“和平鴿”的說法,其他幾乎一無所知。但在我心目中,鴿子仍然是一種很神聖的動物。不過,每次在超市裡看鴿子髒兮兮地擠在一起,任人宰割的情形,我心中對鴿子的良好印象總是被顛覆了一次又一次。

  一天,我在超市的鴿籠里偶然發現了一隻尾部微微翹起,羽毛非常乾淨,一直挺着脖子,高昂着頭的白鴿子,它竟是那樣的與眾不同、獨立鴿群。

  這隻鴿子擁有一身漂亮的白色羽毛,泛着光澤的白色羽絲細細的、整齊地排列在鴿子身上,讓人感覺高貴而典雅。鴿子頭部、頸部的白色羽絲里還夾雜着一丁點兒黑色。黑色雖然被許多人討厭,可不知為什麼,出現在這隻鴿子身上,就黑得有氣質,黑得可愛。鴿子的尾羽是純黑色的,與白色的身體相協調,既引人注目又不誇張。它旁若無鴿地站在鴿籠里一動不動,眼睛睜得好大。紅色的“眼白”包圍着黑色的“眼仁”,眼球透明而清亮,在白色的眼眶裡轉來轉去,隔很久都能不眨眼,好像目空一切。它的小嘴是肉紅色的,很完美地嵌在頭部,雖然與其它鳥類一樣是尖的,但我卻感覺尖中還帶幾分圓潤。就是這隻看似高傲的鴿子,卻是一隻別人擠它,它就讓的主兒。我不知道是它真的那麼弱不禁風,還是想故意體現出它的紳士風度?它的爪子是紅色的,還有長長的肉紅色指甲。爪子緊緊地抓住籠子的鐵絲,一幅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能屹立在籠子里的高傲模樣。

  我真為這隻鴿子擔心,它的高傲樣子要是把另外的人也吸引了的話,恐怕就沒有我這麼友善了吧!我知道它遲早會成為人們的盤中餐,但我還是希望它能自由自在地翱翔在藍天!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高傲的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傲的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