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傲的玉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傲的玉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片綠色的“海洋”里,生活着一棵高傲的玉米,它還有一個夥伴,是一棵高粱。它們倆最喜歡鬥嘴了,每天從早斗到晚,從晚又斗到早,吵得街坊鄰居也都不得安寧。

  一天,玉米對高粱說:“我說高粱小弟,你怎麼又瘦又矮啊?是不是營養不良啊”高粱沒有做聲,玉米接著說:“你看看我,長的那麼高大挺秀,而你,切,根本就不值一提。”高粱又說:“玉米大哥,你別看我現在比你矮很多,但是以後我也可能比你高很多哩!大器晚成嘛!”玉米又說:“什麼大器晚成,你比我矮,就是比我矮,永遠都比我矮。”

  不久,秋天來了,高粱竟然比玉米高出好多了。高粱對玉米說:“玉米大哥,現在,你在看看咱們倆!”玉米說:“高粱小弟,以前我總是嘲笑你,現在,我終於知道比別人矮的滋味了,現在,我真誠的向你說聲,對不起。”高粱又說:“沒事,玉米大哥,以後咱們還是好兄弟。”

  從此,玉米和高粱開心的過着每一天,直到豐收的那一天!!!

  仕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高傲的玉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傲的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