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決不向高傲者低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不向高傲者低頭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文明,源遠流長,無論是甲天下的桂林山水,還是蜿蜒起伏的萬里長城,無論是雲霧飄渺的黃山廬山,還是波瀾壯闊的長江黃河,我們都是勝人一籌.而現在卻因為如今的一些人的陋習是外國姥把我們當做東亞病夫一般看,我不服氣,我們不服氣! 

  但話又說回來,真應該好好的反思反思:在公交車上,大家看見一位老人,都懶地讓座,彷彿這座位就他買下來了;在路上,看見垃圾不願彎腰揀一下,你知道,你這幾秒鐘的彎腰將會給多少的人帶來便利? 

  中國,一個文明的古國,我們應該做出樣子,給外國人瞧瞧,並且證明給他們看,東亞的雄師只是在沉睡,只要一醒,必定會震驚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決不向高傲者低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不向高傲者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