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球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大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乒乓球大戰 

  “叮叮叮……”放學了!我和楊豐宇、李超、李昂軒等人約好今天下午去打乒乓球。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別提有多高興了,不一會兒就到目的地,我們拿好拍子,一場比賽就這樣開始了。 

  首先由我對李超。我一開始就用我最拿手的下旋,那叫一個快、低。他用最基本的撥球,但是,我發的是下旋,那叫一個低。他把球撥到網上了。我們都在笑他,他卻沉着冷靜立馬發了一個外旋球。我直接用推擋,我忘記了一個中要的事情對付旋球要用旋球克它,已旋克旋這樣我才能接住。結果也不出我所料,彈飛了。他不驕傲,自然我不能氣餒。第三局他發了一個內旋,突然,我看出來一個破綻,我一個扣殺,他立馬用一個反拉,我再反扣殺,不知不覺中一粒粒豆大的汗珠流了下來,這局的結果是平局,因為太用力了球打破了。 

  “沒關係,我還有一個。”楊豐宇自信地說。這可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大家長舒一口氣。 

  接着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些人仗着自己人多,說了一聲:“拼桌”(就是一中不講理的得桌子方法,每隊派3個人出戰守桌的人贏了就可以得一個球,輸了就讓桌不給球),我想:拼就拼反正輸了不給球。於是我爽快的答應了。 

  旋球王子——李超先上。他一開始就發了一個外旋球,別人用了一個反拉,球就彈在桌角上斜着飛了,別人靠着超好的運氣贏了第一球。下一局,對方發球,發了一個快擊。李超連忙反拉,對方一個扣殺,球撞到網上來,1:1了。又是李超發球了,他發來一個和平球(是最基本的發球)。對方掉以輕心居然沒接到。別人發球了,由於太緊張就發球失誤。第一局我方贏了。 

  第二場是我上。一開始我就發了一個超級下旋,不用說了他肯定接不到。第二局,他看完這麼強自動認輸了(我猜測他看我這麼強所以認輸了。也有可能瞧不起我)。 

  第三場,由李昂軒上。(他是我們這最垃圾的,但是運氣好)。他學我的發了一個下旋,但是技術太差了,別人一個扣殺過去,後果我就不用說了。第二局,對方一個外旋,他就接不到。第三局,李昂軒沉着冷靜地放了一個大屁,別人傻笑他垃圾。他趁機偷襲,得分了。接下來是第三局。對方發來一個內旋球,他又接不到。 

  唉,輸了。我們一伙人失望的回去了。 

  指導人:自己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