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乒乓球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參加過乒乓球比賽嗎?我今天在成才培訓中心參加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乒乓球大戰。 

  今天上第二節課的時候,黃老師帶來了兩個乒乓球和一個桶。我們很好奇,上課幹嘛要帶乒乓球哦!原來今天要玩一個遊戲,叫投乒乓球。遊戲設為兩輪,第一輪是個人賽;第二輪是團體賽。 

  個人賽開始了,前面的同學投得都比較好,輪到我時,我緊張地走上講台,右的拿着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瞄準小桶輕輕一扔,唉!投輕了,沒進球,我又拿起了第二個球往小桶里一扔,偏了,也沒進球,我垂頭喪氣地座回了原位置上。 

  團體賽開始了,我們分為兩隊:男生一隊和女生一隊。男生投中的乒乓球數只有4個。我走上講台,這次我信心十足,瞄準小桶一投,再投,將兩球都進了,我們女生組還要再投一次,因為男生比女生多一人,所以女生還有再投一次的機會,結果是4比7,女生贏了。 

  這次這次乒乓球遊戲,我們玩和可開心了。雖然我在個人賽中失敗了,但贏得了團體賽,而且是贏得了男生隊,我覺得很自豪,巾幗不讓鬚眉。 

  永嘉縣實驗小學三(5)夏晨煜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