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乒乓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來一個快球!”

  “哎呀,好球!”

  “耶,四比一咯!”

  今天呀,是我與哥哥的乒乓球決賽,先說說前幾天的賽況吧:7月24日哥哥贏“四比二盤”,7月25日兩人平手“三比三盤”,今天——

  哥哥先發了一個快球,我可不怕,我“以慢制快”接回個慢球。哥哥可是個急性子,握緊拍直接扣了過來,只見球撲了個空。“一比零球,開門紅啊!”我正高興着,沒想到哥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了個歪球,唉一比一,粗心真不是個好東西……到最後一球了,我情不自禁地認真起來:把球發向哥哥那半桌的右邊緣,他好不容易接着了,我又“毫不留情”地向左角落打過去,差點撲了個空,但還是準確無誤地打着了,哥哥迅速繞了個彎,可是球已經着地了!“嘿,這叫聲東擊西!”第一盤,我勝出!我們打到第五盤時,我已連勝四盤了!但是——

  我越打越興奮,可哥哥卻趁我不認真之時,順手牽羊連勝了兩盤。瞧他拿着他的拿手握拍法,幾乎百發百中的成功扣球,我總是要嘛一球之差,要嘛一盤之差!結果,第一大局我贏“二比四盤”,第二大局哥哥完勝“六比零盤”,又打平手……

  我們的乒乓球賽仍在戰鬥中,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五年級:瑩火蟲

您正在瀏覽: 大戰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