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乒乓球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打乒乓球十分厲害,旋球,削球,背球我都會打,別以為我是最厲害的,還有比我更厲害的呢!他,就是“浩淼”不信,那我就帶你們來看看他的厲害。 

  每節下課,我們都會聚集在乒乓球桌打乒乓球。這天,我、浩淼、家豪、書潤等人打錦標賽,,一開始,我穩坐王位,沒一個人把我打下去,我神氣的不得了,可當浩淼上時,我的神氣一下子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心想:啊呀!我的王位肯定保不住了,再看看浩淼,他早已擺好姿勢,準備和我“血拚一場”了。可他笑眯眯的,從表面上看,你根本看不出他想和你拼,可我卻看出他的眼裡暗藏着一股“殺氣”。比賽開始了。是我發球。我把球往天上一拋,等球快要落地時,我用拍子一削,球立刻飛速旋轉起來,朝他那邊飛去,可浩淼並不怕我的削球,只見他輕輕的把拍子一轉,把球反削了過來,我本來想在削過去,可球太低了,我只好挑了過去,浩淼一見機會來了,緊握拍子,忘我這邊使勁一背,打得我個措手不及,第一局,浩淼贏了。我氣急敗壞,想把比分追平,可不管我用低球、削球、還是背球,都被他輕而易舉的解決掉了。此時,比分已是九比五比,浩淼再贏兩個球,我就輸了,這時我心中突然好像燒起火,我發飈了,只要一看見背球的機會我就背,終於,我不僅追平了比分,還超過了浩淼一分,我心想,哼哼,我現在已經是勝券在握,就你這小樣,還配在我面前獻寶?! 因為太高興了,我盡一時忘了他是高手浩淼,於是我發了個挑球過去,可當我意識到我太得意時已經晚了, 

  哎!看來強中更有強中手,我還要繼續苦練,提高技術才行呀!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