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艘自己的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艘自己的船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年夏天的一個早晨,一陣清新的海風吹進我的屋子,我從睡夢中醒來,走到窗前,極目遠眺。那個早上天空蔚藍,海面波光粼粼,風平浪靜。海鷗盤旋在海面上,不時傳來“歐,歐”的啼喚聲。我走出門,前往停靠有五、六艦艇的港口,欣賞清晨這海天一色的美景。

  父母對我說,如果我好好學習,將來可能也能擁有一艘屬於自己的船呢!我如果有一艘自己的船,我會將它改造成一艘全能的艦船,讓我每天都能在海風的吹拂下,海鷗的陪伴嬉戲下釣魚、看書、寫作,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假如由我來選擇,我會選擇一艘能耐大風浪,由駕駛層、住宿層、休閑層和儲物層組成的多功能艦船。並且以白色和海蘭色油漆粉飾船身,使船如同與大海融為一體。

  首先是儲物層,也就是負一層,在船的中部。裡面整齊地擺放着航海所必須的物資,如修理船身所需的鋼材和零部件;從海上釣來的肉質鮮美可口的大海魚;從深海中打撈的海帶和海參等等。這些都是必須的。雖然航海很有趣,但如果少了這些必需品,可能還沒當欣賞完這海上美景,我的船就已經被暗礁撞得傷痕纍纍,或者,我的肚子已經咕咕叫了。

  接着是第一層,也就是休閑層,這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場所。在這一層中間,有一間很大的“休閑屋”。屋子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都各有一扇智能門,能依據海風的大小打開或關閉,使人們不必害怕因海風太大,而感到十分寒冷。在屋內,東南、西南、東北、西北四個斜角處,分別安設有四張珊瑚做的沙發,供人們休息。還有一整套釣魚和打撈設備,這些設備都是高科技產物,是完全智能設備,其效率是普通手動機器的十餘倍,可以讓人們完全得到海上釣魚的快樂。另外,屋子裡也擺放着十餘套潛水裝備,能讓人們在安全的水域里進行不尋常的水下旅遊,和水下生物進行親密接觸,也能看看這神秘的海底究竟是什麼樣的。

  在水中玩夠了,也許會感到有點疲倦,這時,大家可以來到第二層,這裡有五間客房、一間主人房間、一間書房和一間醫療室。在客房裡,有舒適的床鋪,各種生活用品和家用電器,人們累了,可以倒在床上便睡,智能床會自動給你蓋上被褥,使你不會被海風吹得着涼。假使你真的着涼了也甭怕,來到醫療室,這裡完善的醫療設備和安靜、舒適的環境會令你病痛全消,健康如初。在海上航行時,如果遇到了什麼難題,在我精心設計的書房中,一定會找到答案,因為在書房裡我放置了一千多本藏書,分:海洋學、地理學、動物學、航海學、幾何學等十餘個類型,如果認為找起來太麻煩,這裡還有一台“搜索機”,搜索機里容納了這一千本藏書的所有內容,你只要說出書的類型或名字,該書的資料就會出現在屏幕上了。

  如果想更好的欣賞海上風景,不妨來駕駛層,這裡有先進的全球衛星導航、定位系統和航海瞭望鏡,這些先進的設備能幫助我進行航行,甚至我還可以讓智能系統替我駕駛、控制船,而我則在一旁打個盹兒了。

  怎麼樣?這艘船不錯吧!不過,世界上還沒有這樣的船,要造這艘船,可要靠我的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艘自己的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艘自己的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