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我和尼爾斯是好朋友。最近,他有一隻會載人飛上天空的鵝。於是,我向尼爾斯借鵝環遊世界一周。

  尼爾斯說:“你想借我的馬丁鵝去環遊世界並不難,你只要得到馬丁的信任就行了。”話剛說完,一隻老鷹把馬丁叼走了,我和尼爾斯都慌了起來。突然,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趕緊回家去拿我的獵槍把老鷹射下來。我剛要射的時候,尼爾斯連忙阻止了我。他說:“別開槍,這樣的話,會傷到馬丁的!”於是,我把槍放了下來。“如果不能拿槍射老鷹,那該怎麼辦?”我對尼爾斯說。尼爾斯也在冥思苦想。突然,我想到了一個辦法:用紙做成一隻肥鵝的樣子放入陷阱里,等老鷹去吃假鵝落入陷阱里。果然,那隻老鷹落入了陷阱里,馬丁得救了。於是,我得到了馬丁的信任。

  當我要騎馬丁的時候,馬丁說:“你要去什麼地方?”我說:“我們先去天安門,再去觀賞祖國的大好山河;去觀賞風光迷人的桂林山水;去觀賞白雪皚皚的喜馬拉雅山;去觀賞高聳入雲的上海電視塔……終於遊玩了世界,但是我還想去比地球更遙遠一點的地方——月球。我和馬丁終於到了月球上。我走下鵝背,不禁嚇了一跳。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好像八爪魚的人。他先開口說:“您好,歡迎來到月球做客,讓我來帶你參觀一下月球。”這時,我覺得呼吸有點困難,原來是缺氧,我和馬丁就快要死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馬丁發出了必殺技——迅速轉移。他把我轉移到了家,真是虛驚一場!

  從此以後,我和馬丁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