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條直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條直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條直線 

  今天的數學課上,老師說:“直線可以無限延長……”,我一邊隨手在手心 里畫了一條直線,一邊想:要是我有一條可以無限延長的直線就好了…… 

  第二天一早,起床的時候,我發現手上的直線怎麼也洗不掉,而且還不斷向兩端延長,不一會兒,那直線便延長出了我的手掌!我嚇了一跳,趕緊把手一甩,那直線便掉到了地上。離開手的直線加快了延長的速度,變得越來越長,越來越粗。 

  過了一會兒,直線便延長到了大街上,把道路都堵了!沒辦法我只好把直線當路來走。 

  來到了學校,課桌椅也遭到了嚴重的受損,我們只好坐在直線上上課。當然,黑板也被損壞得不成樣,幸好那直線是黑的,老師可以當黑板用。 

  放學之後,我回到家裡打開了電視,只見新聞記者正在焦急地報道:“各位觀眾們,如今這直線以經快要延伸到地球外了……”還沒等記者說完,頻目忽然變成了一片雪花。哎!一定是直線把電視台給破壞了。 

  直線還在延長着,它開始向月球延伸着。面對這樣的情景,有人慌恐,也有人好奇,甚至還有人延着直線向外爬,爬着爬着竟然爬出了地球,來到了宇宙。 

  有一天,一顆流星從天空中劃過,撞斷了直線,人們趕緊抓牢線段,來了一次集體蹦極。 

  看來,還是線段比直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條直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條直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