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辣小冤家<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小冤家<10>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路上,藍馨和素琦走在一起,好像在思索着什麼。表情上看,藍馨顯得很苦惱,眉頭緊鎖,半天沒說過一句話。終於,藍馨發話了。 

  “素琦,我知道你對依熙有成見,可我百分之百的肯定,絕對不是她告的密,我們都要相信她。” 

  可是除了我們,也就只有她也看到過的了,並且我們那天還欺負過她……” 

  你別說了,我相信依熙,她絕對不會這樣做的。藍馨顯得有點生氣了。 

  “那你是相信我,還是她?”素琦反問。” 

  “我相信她。”藍馨回答得很肯定。 

  “難道在你心裡,我永遠比不上她?”素琦非常傷心,說完就直衝沖地往前跑了。 

  “對不起,素琦,我知道這話說得有點晚,可我始終相信依熙,我一定要找出真相,讓你相信依熙不是那樣的人。”藍馨也回家了。 

  夜晚,月光明晃晃地灑在地面上,四周亮了起來。公園的木椅上,素琦似乎在等一個人,顯得焦急煩躁。終於,一個人出現了,他漸漸地朝素琦走來。 

  “呦,素琦大小姐這麼晚還找我來有什麼事啊?禹峰笑着說。”  

  “你不用裝瘋賣傻,老實說吧,那件事是不是你說的,真沒有想到,你為了讓你冤家出醜,竟然不顧自己的名譽。” 

  禹峰笑了笑,沒說話。但這件事究竟是不是他乾的呢? 

  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麻辣小冤家<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小冤家<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