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台上的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上的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無意間在陽台上看到了一盆花。由於,每天都住在學校里,而且在家也是做作業,根本沒有時間注意到那些植物,也沒時間去照顧他們。然而,我卻發現這盆花正茂密的開出了許多小花,是紫紅色的。走近看,小花竟是那樣的小,莖是那樣的細,一看就像經不住風雨的花朵,給我的感覺是那樣的嬌小。但是我突然想起了,前幾天在學校的時候下雨還颳風的天氣,又想到了,每天沒有人來照顧它,更別說是細心呵護了。

  也許這就是生命的神奇吧,沒有百般的呵護,任憑風吹雨打,卻開得十分茂盛,展現出它勃勃生機的生命力。也許,如果每天像寶貝一樣對待這盆花,它也會長得很好,可只要一停止照顧,它可能就會枯死了。只有經過了磨鍊,才會有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不再依靠別人。

  我又想起了自己,媽媽平時什麼事都讓我自己去做,我卻不高興。媽媽是想讓我早一點學會自立,自理吧。我早晚是要離開爸爸媽媽,不可能一直依偎在爸爸媽媽身邊,讓爸爸媽媽照顧我一輩子,什麼事都要靠自己,靠別人總是不行的。

  野外的花草總比溫室里的花朵要強大。

您正在瀏覽: 陽台上的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上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