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冤家不聚頭(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冤家不聚頭(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冤家不聚頭 

 首先聲明不是我,是我姐姐在中學的故事。 

 今天開學的一天我姐姐就遲到了,緊趕慢趕。突然摔倒了。抬頭一看,衣服潔白友善的臉,是個男生正在扶她起來,姐姐張口就說:“你沒長眼睛呀!”沒想到,他一點也不生氣指着眼睛說:“眼睛在長着呀”。姐姐的氣更打一不出來,丟下一句“神經病”就走了。 

 到了學校,老師說今天我們班轉來一位新同學。他叫碩,不會吧是他。姐姐簡直有驚叫起來。更可氣的是,姐姐竟然和碩同桌。姐姐立下雄心壯志,要整碩一頓。於是制定了第一項復仇計劃。就是讓碩在課堂上出醜。這節歷史課講的是明朝末年的朱元璋。老師提了個問題,讓碩回答,姐姐狠狠踩了說一腳,碩慘叫一聲。還是把那道題說對了。碩穿的是涼鞋,姐姐看見他腳破了皮。也軟下心來,說:沒事吧?”碩一點也不再呼。事後姐姐很過意不去,覺得這次不成功。又開始制定下一步復仇計劃。就是讓自己的死黨菲菲來完成讓碩交附加作業,寫完后說:“我念錯人了。”碩一定氣的吹鬍子瞪眼。 

 這個復仇計劃能成功嗎?那就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不是冤家不聚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冤家不聚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