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辣小冤家(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小冤家(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時,依熙來了,看到藍馨獨自一人坐在學校的小樹林下傷心,心裡很心酸,便過去拍了一下藍馨,藍馨嚇了一跳,驚奇的望着依熙說:“你走路怎麼這麼輕,都快要嚇死我了。” 

  “但是,藍馨,你,你哭了。” 

  “真是的,依熙,你亂說什麼,我沒有哭。” 

  “還說沒有,眼睛都紅了,你沒有當上班長又不是你的錯,哭什麼。” 

  “我哪有嫉妒素琦,只是我有點捨不得班長這個職位。” 

  “是嗎?那就快點進教室吧!快要上課了。 

  說完,依熙把藍馨拉進了教室。但是教室里藍馨沒當上班長的事被傳的沸沸揚揚的,只有素琦坐在椅子上望着他們,看出來也很傷心。藍馨沒有遲疑,走進了教室,那些討論的人安靜了下來,馬上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素琦走到藍馨的旁邊,細聲的說 

  “對不起,是我,讓你的班長……” 

  “說什麼呢,我根本就沒有一點要怪你,只是,你要好好乾。” 

  “恩!” 

  放學后,他們仨人的感情更深了。 

  回家后,藍馨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我沒有當上班長。”“傻孩子,媽媽不在乎這些功名成就,只希望你能夠幸福健康的成長,就算你不當班長,你的學習也不會落下的,你還要更加的加油,好了,別說了,下去吃飯吧,我煮了你愛吃的牛排沙拉。”這時,藍馨笑了,笑的好甜。 

  第二天早晨,她很早就起來了,和他的那三個小夥伴在一起手牽手的去上學,誰都知道他們是好朋友,是很好的朋友。是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麻辣小冤家(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小冤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