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辣小冤家(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小冤家(7)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藍馨和素琦依熙來到了郊外遊玩,她們嘻嘻哈哈的跑到了小池邊,互相潑着水,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玩累了,她們就坐在草坪上,互相聊着天。 

  “藍馨,你是不是喜歡上禹峰啦。”依熙嘻嘻哈哈的對藍馨說。 

  “依熙,你亂說什麼呢!他可是我的冤家啊!我怎麼會喜歡他呢!”藍馨連忙解釋道。 

  這時,素琦插了一句:“喂,你們兩是來玩的還是來吵架的。”她們兩頓時就停了下來。她們休息夠了,就去花園散步了。這時正好碰到了禹峰,依熙又開始開玩笑了:“藍馨,瞧,你的白馬王子來了。”邊說還邊碰了碰藍馨的肩膀。可是藍馨根本就沒有理會依熙的話,從禹峰的肩膀擦過去了。依熙和素琦見藍馨走了,便馬上追了過去。禹峰也愛理不理的走了。   

  “喂,藍馨,你怎麼這樣對待你的白馬王子啊!”依熙有點埋怨的說道。 

  “是啊!”就連素琦也覺得奇怪。 

  藍馨有點不耐煩了,大聲的說:“我從來就沒有承認過她是我的白馬王子,還有,你們在這樣說我就不理你們了。”依熙和素琦知道藍馨生氣了,便連忙住嘴了。不過過了一會,藍馨沒有生氣了,她們便又開開心心的在一起開玩笑……

您正在瀏覽: 麻辣小冤家(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小冤家(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