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冤家對對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冤家對對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朱澤旭和魯雪怡是一對超級冤家,這在我們六.一班是眾所周知的。他們天天鬧,日日吵,從來沒有停下來的時候。這不,老師剛走出教室,一場好戲又開始了。  

  “嘻嘻!魯螃蟹,魯螃蟹,塊頭大,味道香!”朱澤旭挑起了事端,對着魯雪怡嬉皮笑臉地叫着。  

  “你這個大豬頭!受死去吧你呀!”魯雪怡推了推眼鏡,挽起了袖子準備開戰。  

  沒想到這個豬頭反應還挺快,他見此情景撒腿就跑,還邊跑邊回頭做着鬼臉:“大螃蟹,原來你還會豎著跑呀!”  

  魯雪怡眼裡可容不下沙子,她又是我們班的長跑健將,逮腦筋不會急轉彎的“豬”還不是小菜一碟?  

  果真,魯雪怡超常發揮,三下五除二就揪住了飛奔的小豬。  

  “說我是螃蟹,膽子見長啊!”魯雪怡生氣地怒吼道。  

  “嘴長在我臉上,我願意說什麼你管得着嗎?!”朱澤旭掙開魯雪怡的手說。  

  “那我也是人啊,民法通則第99條規定,公民享有姓名權,如果其它人干涉就是違法的!”呵,這魯雪怡懂得還真多!  

  “那你還叫我豬頭呢”朱澤旭也被惹怒了。  

  魯雪怡語塞了,她生氣地轉身離去。  

  伴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一場風波就這樣平息了。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一對超級冤家,咋樣,夠勁兒吧! 

  指導老師:黃佑才

您正在瀏覽: 超級冤家對對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冤家對對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