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麻辣小冤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小冤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李曉蕭:學校的優秀學員,一直暗戀這蘇藍馨,可是卻因為自己但小怕事,最後自己的籃馨卻被禹鋒搶去了,所以她漸漸的喜歡上了依熙,她學習很好,經常被評為優秀幹部,很多男同學都很羨慕他,只有一個男生,那就是禹鋒,他看不慣他,因為是優秀幹部,所以老師因為種種原因而誤會別人,禹鋒就是一個。 

  藍禹鋒:班上的帥哥,許多女同學因為他而吵架,他喜歡扮酷,他學習不是很好,但是從來沒有在班是搗亂,他原來是喜歡素琦的,後來卻情不自禁的喜歡上藍馨,他家很有錢,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尊重,他喜歡打扮,把自己打扮的很帥,雖然很帥,但是班上的男同學很討厭他,跟他作對,可他卻一點都不斤斤計較,班上都叫“婆媽帥哥”。 

  蘇藍馨: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子,是校花,很逗人喜歡,男孩子有大半部份的喜歡她,可她卻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她雖然成績好,但從來不驕傲,因為她是個謙虛、可愛的女孩子,她從小就沒有了爸爸,但是她們家很富,住得都是別墅,游泳池,鞦韆,都有,還有一條小河呢?但是這條小河裡沒有魚,只有石頭,她很喜歡小動物,所以家裡養了六條金魚和一隻小白兔,還有一隻小貓呢! 

  張素琦:藍馨的好朋友,但是沒有依熙那麼好,她很漂亮,她不喜歡婆婆媽媽的人,可是她覺得藍馨很有個性,所以跟她交了朋友,家裡一般,學習成績很好,跟藍馨是不分上下呢!如果說藍馨是校花,那她就是班花啦,她以前跟依熙是死對頭,可是她是藍馨的好朋友,只能忍忍啦!她很喜歡曉蕭,但覺得曉蕭不喜歡自己,所以放棄啦。 

  依熙:很清秀,很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學習成績很不好,只有數學還好一點,家裡很富有,是住小區的,離藍馨家很近,她和藍馨一起讀書已經四年了,所以她是藍馨很要好的朋友哦! 

  他們之間發生五角戀的故事很多,敬請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麻辣小冤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小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