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辣小冤家(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小冤家(9)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好啊,藍馨,昨晚睡得好不好。”素琦很有禮貌的向藍馨打招呼說。 

  “恩,還可以,你呢?”藍馨反問道。 

  “當然了,我哪一個晚上沒有睡好呢!”素琦開玩笑說。 

  “對了,素琦,我們昨天,是不是對依熙太過分了,今天,我們跟她道歉吧!”藍馨急切的問道。 

  “對啊,我也這樣覺得呢,等她來了再說吧!”素琦答道。” 

  “恩。”說完,她們走進了教室。 

  來到班上,藍馨發現,同學們好像都在議論她和禹峰的事。“難道,那天的事她們全都知道了。”藍馨似乎已經猜到了,“肯定是有叛徒告密。”藍馨將信將疑的說。“這麼說,難道是依熙。”素琦猜到。 

  “恩,她很有可能,因為那時除了禹峰外,就只有你和依熙陪在身旁了。”藍馨似乎有點神傷。“她肯定是怪我們合夥欺負她,她才會報復。”素琦有點不相信。 

  這時,依熙來了,她不知怎麼回事,卻被素琦第一個衝上去罵了一頓。藍馨沒有回答,坐在一旁沒出聲…… 

  依熙是不是告密了呢!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麻辣小冤家(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小冤家(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