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辣小冤家(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小冤家(8)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他們嘻哈打鬧時,他們突然走到了一座陰冷的公寓下。“這裡……這是……”藍馨拉着依熙的衣角,指着那座房子,全身都起雞皮疙瘩。“這……這裡莫非是……是人們都說的在公園裡那個鬼屋。”依熙剛說完,她們三個大叫了一聲,連忙逃了。 

  “喂,藍馨,素琦,你們等等我啊,真是兩個沒有良心的朋友。”依熙邊跑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的說。 

  “好,你快點,要不然,鬼一追來上,你就完蛋,到時你就算是誰都救不了你了。”藍馨大聲的對依熙說。 

  “是啊,再不快點,我們也不等你們了。”素琦也在旁邊打趣的說。 

  依熙連忙跑了過去說:“你們……你們敢騙我,看我不打你們。”說完,就連忙擺出了一個非常陰險的笑容,藍馨和素琦知道依熙要是生氣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她們連忙跑了,跑得很快,依熙也追了過去。邊跑還邊說:“你們別跑,給我站住,看你們還下不嚇唬我。” 

  不知不覺,她們已經打鬧到藍馨家了。藍馨氣喘吁吁的說:“好了,好了,我到家了,明天學校見吧,拜。”說完,藍馨就連忙跑進了家裡。素琦和依熙也不打鬧了,各自都回家了…… 

  不知明天在校園裡的生活會怎麼樣呢!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麻辣小冤家(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小冤家(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