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河歡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歡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一幅美麗的畫卷!”“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說。 

 “是啊!這都是創建衛生鎮這一民心工程的功勞。”站在我身邊的爸爸也發出了巨大的感嘆。“你還記得你那次游泳招來的禍嗎?”爸爸接著說,這時,我眼前浮現出那一幕:由於人們衛生意識薄弱,把各種生活垃圾倒進小河裡,河面上浮着各種垃圾,河水變濁、變污,河裡的小魚小蝦沒有蹤影。一陣風吹過,一股腥臭味撲鼻而來。那天,天氣很悶熱,我忍不住跳到了河裡……結果得了皮膚炎,害得我看了幾天醫生,從此,孩子們再也不敢到河裡去了。“你也去玩一下吧!現在不會得皮膚病了。”這時,爸爸又說了一句。“好的。”我飛快地跑了過去,一頭扎進了水裡,在河中間,幾隻小鴨在游來游去,我們幾個孩子向它們遊了過去,我抓住其中一隻……歡聲笑語充滿了整條小河。 

  人人講衛生,家鄉更加靚!

您正在瀏覽: 小河歡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歡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