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閑談“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談“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閑談“我” 標籤:閑談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大大咧咧,卻是個內心細膩的女孩;雖然我看起來風風火火,卻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雖然我還是個小女孩,卻是心已滄桑。 

  我喜歡林黛玉。林小姐葬花,被我認為是《紅樓夢》中最美的場景。不是嗎?林黛玉和薛寶釵,兩位絕世女子,黛玉相較於寶釵這朵嫵媚動人的牡丹花,還要美上三分,因為黛玉身上有一種哀婉的氣質,是寶釵所比不上的。 

  我也喜歡晴雯,只是因為她和我一樣。雖然晴雯表面堅強,但是她的內心還是很脆弱的,表面上的堅強,其實只是脆弱內心的一層面紗。就像我,雖然我在學校是個強者,可是誰也不知道,其實我的內心很無助,很孤獨。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心靈的天空。我也有我的心靈天空,那個天空有藍天,有白雲,有紅花,有綠草,還有一個無助的女孩哀婉的心事…… 

  心有多寬,屬於自己的天空便有多寬……

您正在瀏覽: 閑談“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