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放白河歡迎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放白河歡迎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旅客朋友們:

你們好!我給你們寫信真誠地邀請你們來白河做客,我把白河的旅遊景點給你們介紹如下。

白河是一座小山城,雖然地方不大,但是他三面環山,一面迎水,居高臨下,是一座美麗的山城。

白河開放三十多年,開闢許多景點,其中烈士陵園、秀屏山、紅石河等就是幾個不錯的景點。

烈土陵園:那裡長眠着許許多多的烈士,進入大門就能看到高大雄偉的烈士紀念碑,上面寫着“革命烈士永垂不不朽”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園裡種了許多松柏,那就是革命烈士的靈魂,因為松柏四季常青,青春永駐,所以人們把烈士那種不畏強暴寧可自己犧牲的精神寄託給松柏身上,這也是我們白河人民的精神,永遠年青,充滿活力。

秀屏山:它雖然不像華山那樣奇特,也不像恆山那樣雄偉,但是那些各式各樣的野花,青青的草,高高的大樹,叮咚的溪流都點綴着秀屏山,樸素而不失時尚。

紅石河,聽老人說這條河之所以叫紅石河,因在女媧補天時所用的紅石頭是在這裡找到的,所以叫紅石河,聽聽名字就想去了吧,這裡的紅石頭特別多,說不定能找到那塊補天的石頭喲。

 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等到麻虎的水庫大壩修好后,將會建成一個很大的水上樂園,那裡的清水如天,綠水如玉,另外還可以在水上划船、釣魚、游泳呢!

我代表全體小學生真城希望你們到我們這裡投資、遊玩。

此致

敬禮

   四(三)班  XXX

   二0一0年六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開放白河歡迎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放白河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