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房間物體齊寫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間物體齊寫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庭郵箱——我的房間里,所有東西都會“寫信”,小到灰塵會寫,大到床。但信大多是給老媽的,因而老媽都會準時上門查信。

  寄信人:門窗

  信特點:感謝信

  信的內容:主人媽媽,真該感謝一下主人了,雖然我們的皮被她颳了一層,但沒破過洞,雖然主人一年才擦一次,並且擦不幹凈,但灰塵並沒有N年那麼多,感謝主人對我們“特外開恩”。

  “收信人感言:我真不敢相信她是我女兒。

  寄信人:書、衣服。

  信特點:投訴信。

  信的內容:主人真不是人,把我們弄得七零八亂的,從來沒收拾過,還說這是凌亂的整潔,不用翻都可以找到,但每次都來翻去,掉在地上了也不管,不知前世幹了什麼壞事,今世竟這麼慘,唉!

  “收信人”感言:哼!得請她吃一頓“竹筍炒肉絲”。

  寄信人:日記本

  信特點:告白信兼表揚信

  信的內容:昨天,小主人考了個差分,只有78分,她決定不告訴媽媽,以免讓日夜操勞的媽媽傷心,小主人發誓以後要考得90分以上,可是她自己也很難過,回家把枕頭砸了幾回,還不洗碗,心想要小心。

  “收信人”感言:女兒很有孝心,但不是誠實的孩子,怎能不誠實呢?唉。

  寄信人:我逃跑的身影

  信特點:道歉信

  信的內容:媽,不敢了,有什麼事下次再說吧,拜拜了。

  “收信人”感言:敢逃?你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房間物體齊寫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間物體齊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