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一張大眾臉,是放到人海里就找不到的那種人,可她,卻是我最敬重的人。

  十多年前,她十月懷胎,在我降生之前的幾個小時了經歷生與死的痛苦,就為了讓我這個生命得以見到這個世界。對此,我十分感激。是她賦予了我生命,並撫育我長大,教會我做人的道理。

  每天早上,她都為我煮好美味的早餐,監督我上學要帶的物品什麼沒帶。晚上下班后立刻又回家煮飯,掃地。還在我旁邊教導我讀書。我曾聽到過爸爸說怕媽媽太辛苦想請個保姆幫幫忙,可卻被媽媽一口回絕了。原因是怕保姆照顧不好我。我聽到后熱淚盈眶,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有一個如此愛我的母親。

  母親用她行動詮釋着母愛的偉大,在她的懷抱中,我心裡能感覺到幸福的味道。所以,我會珍惜這份愛,因為它無可取代。母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