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珍珠鳥在夢裡飛到了海面上,跳入海里和小魚小蝦捉迷藏,看見人們都在污染大海,飛到岸邊去扯人們的衣服,給人們說:“你們不要污染海水了,這樣小魚和水底的動物就沒有了家,這樣多不好呀!”

  珍珠鳥來到樹林,看見人們在砍伐大樹,去給人們說:你們不要砍伐樹木了,這樣我們失去了家,你們也會有災難的,當山洪到來,空氣被污染時,泥土流失時,大樹都會幫助我們的。

  珍珠鳥又飛到城區一小四二班的教室里,看着同學們聽課聽得津津有味,飛過去請教老師,為什麼樹木越來越少了?問為什麼大海被污染了?等等問題,老師慢慢給珍珠鳥講,下課了,珍珠鳥又飛到我的位子上,問我叫什麼名字,這節課又學到了什麼,我一一回答:“我叫劉拓,我們學習的是珍珠鳥一課。”

  上課了珍珠鳥也和同學們聽津津有味的,老師還說許多有趣的歇後語,有撞上南牆不回頭—犟到家了。柜子上沒拉上—硬名言。這時珍珠鳥被爸爸媽媽的呼喚驚醒了。

  六年級:南亞偉3323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