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又一個黃金爆頭!今天我又在玩CF,沒聽說過?反正跟CS差不多.

   突然,一道閃光從電腦里射出來.我被這道閃光帶到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我剛到裡面,我就問別人這裡是哪裡?我問后才知道,原來我到了CF遊戲世界里了,我叫了一聲:“媽媽!你在哪裡?快來救我出去!”我焦慮地叫道.既然來到了,玩一下再走.突然,我發現我拿着槍,一個小男孩控制着剛來沒多久的我,我熟練地拿着槍去奮勇殺敵。小男孩突然發話:“怎麼不受控制了?”哈哈,還是我厲害,不用九牛二虎之力就拿到了ACE這個光榮的稱號!“10,9,8,7,6,5,4,3,2,1,0”我成功地取下了潛伏者所埋下的C4炸彈,我贏了.正當我高興時,那道閃光把我帶回家.我終於回家了.

   這場夢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