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做事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事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可別看我小,俗話說得好“人小鬼大”。我就是這樣一個人。當然,我可不是愛惡作劇,而是愛“幫忙”。 看吧!媽媽正在切菜,我趕緊湊上去:“媽!可以讓我切菜嗎?”媽一臉尷尬,我見狀,忙抱着媽媽的大腿,使勁搖着:“媽媽哎,好媽媽哎!就讓我切切嘛!就切一下,一下下嘛!”“好吧!”老媽終於同意了。我開始切馬鈴薯,拿起菜刀,雖說切過很多次,可是切出來的馬鈴薯還是一片薄一片厚的。媽媽真拿我沒辦法。這下,你了解我的性格了吧! 我們再把目光轉向另一個方向,看,一個小女孩正拿着拖把滿頭大汗地拖地呢!不用說,你已經猜到了,這個女孩就是我。我拖出的地,可真是“美觀”,一塊黑、一塊白、一塊花,儘管滿頭大汗,可我仍然哼着小曲地呢!拖完地后,還勞駕媽媽重新拖一遍。 吃完晚飯,媽媽正在廚房洗碗,我迎上去:“媽媽,您天天操勞真是太太辛苦了,就讓女兒幫您洗幾個小碗吧!”“哦!不不不。”媽媽立即回答,“噢,對了!作業寫完了嗎?”“媽,您老就放心吧!作業,小菜一碟,書嘛?也看完了!”“噢!那就……就去做練習題,看課外書吧。”“我已經說過作業寫完了,書也看完了!包括練習題和課外書拉!”媽媽啞口無言了。我立即衝上去,洗碗,洗到一半時。忽然,一個碗掉地上,碎了!抬頭看看媽媽,她正瞪着我!我只好灰溜溜地回了房間。最後,又得讓老媽替我收拾殘局——不但要撿起碎片,還得把碗重新洗一遍。 雖然,我經常“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但我做任何事都很努力的。不知道,你想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愛做事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