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專心做事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心做事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件件事,都需要我們認真完成,而每一個人都試過專心研究一件事,其實我也試過,但我和你不樣,我是不分日夜的去做。

  我喜歡研究鐘錶,對於鐘錶上的問題一直不理解。總想着為什麼時針,分針,秒針不用人力,自己會轉?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會在陽台上思考着,拿着自己畫的圖紙看。其實我做過無數次的實驗,但每次都會失敗,雖然這樣,但我並沒泄氣。爸爸每次起床都會看到我在陽台上做着,但他並不理解我的所作所為。有一次深夜,我用做了一個鐘錶,但不在我意料之下,我又失敗了,於是我不小心說了一句:“煩人,總弄不好。”爸爸聽到了聲音,以為是賊撬門,就起了床看看。他卻看到陽台上隱約有燈光的出現,仔細一瞧,原來是我拿着手電筒,照着圖紙上看。爸爸看到我這樣認真的勁,他不禁的笑了一聲。

  英語在我的生活中離不開,它充滿了樂趣。其實我有兩大“寶”:隨身聽和電子詞典。在搭公車時,我不管是有多麼重要的事還沒完成,我都不在意。在意的是今天有哪些單詞不會的,不理解的,這樣我會拿出兩大寶之一來查詢。有一次,上公車時,我突然發現有個單詞沒理解,就拿出了電子詞典出來學習,遇到哪裡就會查哪裡。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功夫,就到站了。在我剛想下車時,司機就拉着我的衣角。我原以為是司機認錯人,就沒搭理他。突然他攔着我說:“小朋友,打車不給錢,哪有這樣的道理。”說完我才知道剛才只顧着單詞,沒想到錢還沒給。我把錢給了司機后,急匆匆地下了車。

  認真做好每件事那正確的,但像我這樣過於盲目哦!其實,專心做好每一件是也能培養我們的身心!

  廣東深圳南山區東灣小學五年級:謝艷艷

您正在瀏覽: 專心做事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心做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