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勤勞的人—愛做菜的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勤勞的人—愛做菜的老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媽迷上了做菜,每天也不幹別的了,就是做菜。

  早晨一睜眼,老媽臉不洗、牙不刷的,穿上衣服就往菜市場跑。我又睡了一覺,老媽回來了,只拎着一個袋子回來了。今天怎麼這麼反常呵?只見老媽朝門口一揮手,啊?原來後面跟着這麼多人!老媽指揮道:

  “200斤白菜放這!”

  “500斤蘿蔔放那!”

  “這800斤豬肉么——第三個冰箱里還有點地方,就放那吧!”

  “那50條大鯉魚先放樓上的浴缸里!”

  知道嗎?我們家光冰箱就有20台,那100平米的大倉庫已經放滿了菜,連老鼠都擠不進去了!別以為這些東西夠吃10年的,在我們家,這些菜一天就“光光”。

  看,老媽又衝到廚房了,連洗帶切地就開工了。我們家的菜刀2天就鈍了;菜板3天就凹下去了;炒菜鏟子4天就得下崗;那炒菜的鍋,不用說了,一天就得燒漏;抽油煙機一星期就要換上一台;我們家的每個月的煤氣費都要1萬多塊!

  再看我們家的廚房,四壁都是黃色的,厚厚的有10厘米,那可都是油煙熏的啊!廚房的地板,由於老媽長時間站在那兒做菜,已經被踩出了兩個深30厘米的腳窩,就快透到樓下了!

您正在瀏覽: 最勤勞的人—愛做菜的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勤勞的人—愛做菜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