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做手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做手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做手工

 湖北省黃岡市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實驗小學三(5)班 張子依 同學們一定都有各人的愛好吧?我也有一個“個人特色”的愛好——做手工。

  我喜歡做手工,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做手工既能讓手變靈巧,又能開發智力,真是一舉兩得。

  今天我沒事做,就想起了前幾天壓的植物葉子和花,那是自然老師布置的作業——做一個植物標本。我連忙把壓好的植物標本拿出來,又拿來硬紙板和剪刀、白紙、雙面膠等材料。然後,我打開報紙,植物葉子和花都被子壓平了,壓幹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標本拿下來,再把白紙剪成和紙板一樣大的一塊,把它貼在紙板上。再取出兩棵月季花葉子,在紙上擺了擺,定了位后,剪了幾段雙面膠,貼在固定好的位置上,又輕輕地把月季花葉貼上去。壓好的植物標本很脆弱,一不小心它就會破。我不小心手一拉,本來快貼好的月季花葉撕破了,我慌了,連忙用雙面膠把它粘好,還按了按,我怕老師看出來,只好硬着頭皮問奶奶:“好看嗎?”“好看!好看!”奶奶說。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我又剪下一塊紙,寫上名稱、地點、姓名,做好標籤,貼在右下角。看着做好的植物標本,我想:明天老師一定會給我打高分的。

  指導教師:韋秋蓮

你真棒,植物標本做得真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愛做手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