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是一個活潑搗蛋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一個活潑搗蛋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小鬼大,活潑搗蛋,吃軟不吃硬……的人就是在我家裡最大名鼎鼎的風雲人物——小丹。

  舉家上下數他最小,卻是現代版的“孫悟空”,能“騰雲駕霧”!他經常搬張塑膠椅,“飛”到床上去,不是一層的床而是雙層床的最頂端。他的“大無畏”真是讓我“佩服不已”,平時我們大家做錯事,媽媽會氣呼呼的訓斥我們,他卻站在媽媽身旁,媽媽說一句,他就重複一句而且還雙手插腰,害得我們都忍不住的笑出來了……

  他經常是以小賣小,在他的思想里,或許他就是天,我們都是地!每天大家在忙着做作業時,他孤獨一人總會不老實,要來搗亂!我們本子剛一放下,他就偷偷的從旁邊“偷”走,我們一旦要用時,就只能低頭哈腰的找本子。大家正在興緻勃勃的看電視劇,他卻站在電視前手足舞蹈的,等我生氣的大叫時,他似乎覺得:哦耶,我勝利了。

  我在想:他的興趣愛好可能是——搗亂、破壞……因為只要他把家弄得雞飛狗跳的,就會露出滿意的笑容;當大家被他氣的束手無策時,他會得意的大笑……每次我忍無可忍的追着他打時,他會跑到我媽媽的背後,我只好放棄了,可他竟然還握着雙拳、咬牙切齒的擺出一副想打架的樣子,我被他弄得不知是該笑呢?還是該哭。

  現在的我都是避着他,因為我“惹”不起他!呵呵,人小鬼大的他、大無畏的他,這些都是假的,是騙人的!其實真正的他是個年少無知、活潑搗蛋的小屁孩罷了。

您正在瀏覽: 他是一個活潑搗蛋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一個活潑搗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