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跳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跳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跳蚤,我的家在一隻寵物狗身上,白天我在它的皮毛上晒晒太陽,晚上則在皮被窩裡睡覺,有時在”家“里跑跑步,生活過的優哉游哉。

  可這平靜的生活卻在一天被打破了,那時,鬧什麼禽畜流感,人類要把狗給殺死埋掉,我可不想殉葬,我迅速逃跑了。

  離開了生活多年的”家“,我無力的走在大街上,突然,我被一陣”香味“勾去了魂,我順着香味來到一處建築工地,在這裡,我看到一個滿頭大汗,正在搬建築材料的高大男人,那股香味就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我二話不說,就跳到他的背上,安了家。、

  我整天呆在香氣里,好不自在,渾身上下有用不完的勁,正現在“家”里蹦來蹦去,特別是晚上,搞的那人睡不着覺,這樣折磨了幾天,他就回老家種田了。他回到了老家,我看了看他的家,到處都是“香”味:他家果皮紙屑到處都是,農村人又從不洗澡。他白天出去種田,晚上我就美美的的享受那誘人的香味。

  我在他老家,認識了一位國色天香的母跳蚤,我與她生了許多小跳蚤,我們當起了爸爸媽媽,不久又當起了爺爺奶奶,我的子孫遍布房間的每一個角落,有的在床上,有的在地上,還有的在桌子上。我們爺子孫三代跳蚤其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好景不長,那人的妹妹從大城市裡探親回來,她見到家裡這個摸樣,皺了皺眉頭,馬上行動了起來:她把床單用熱水洗一遍,然後放到太陽出暴晒,然後拿拖把,抹布把房子打掃得一塵不染……

  我的子孫死的死,傷的傷,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了,我想跑,但歲月不饒人,跑不動了,只好躺在陽光下,等待死神的到來,就在我還剩最後一口氣的時候,我想對所有人類說:你們…一定…不要…搞好衛…生啊!

  湖北隨州廣水市廣水辦事處第一完全小學六年級:王龍盼

您正在瀏覽: 我是跳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跳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