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蚤落難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落難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灝鏜

  以前,有一隻小跳蚤,過着很舒服的生活。 

  它媽媽生它時,它的家在一頭肥豬身上,這頭肥豬的頸上的毛很多,所以,豬的頸上成了小跳蚤睡覺的地方,它肚子餓的時候,就跳到豬的肚皮上,吸豬的血,因為肚皮很薄,一下子就能把吸血針扎進肚子。吸飽后,就會跳到豬欄上,透透風,晒晒陽光,看看風景,日子過得很舒服。但是,好景不長,一天,一個屠夫拿着一把大刀來到了豬欄,只聽見說:“把這豬拖出來宰了!”小跳蚤聽了非常緊張,馬上跳到地上,當它聽到豬凄慘的叫聲,它的眼淚已經在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沒了家,小跳蚤東張西望,它看到了一隻大黃狗,黃狗離它很遠,它跳了500下,才跳到黃狗的身上,然後就大口大口的喝着黃狗的血,由於豬和狗的血不同,剛開始的時候,感覺想吐,可過了幾天後它就不會了。兩各星期後的一天,有來了厄運,狗的主人拿着“六六粉”撒在狗的身上,小跳蚤心急火燎,慌忙想辦法逃走。 

  這時候,主人3歲的女兒在地上玩,小跳蚤就跳到了小女孩的身上,它找到了一個溫馨的家,小女孩的皮膚又香又嫩,它吸起血來十分的爽。可是新家沒住多久,小女孩就跟媽媽說頭上很癢,於是她的媽媽馬上幫她在頭上翻找東西,即將發現它時,它馬上使用了“翻空”真功夫跳開了。 

  可是它在空中翻了幾個筋斗以後,不慎跳到了火鍋里,死掉了。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跳蚤落難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落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