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戰跳蚤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跳蚤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在暑假裡能睡個好覺,怎麼又把我叫醒了?”我抱怨着坐了起來。“啊,我的腿怎麼了?”我不解的盯着媽媽。媽媽終於開口說話了:“實話告訴你吧,今天早上我在家裡發現了跳蚤,你的腿就是它們的‘傑作’。”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一向非常乾淨的我家怎麼會有跳蚤呢? 

  對了,說不定是它!說起它呀,我得從我剛開是放假說起。剛放暑假那天我家來了一位“客人”。這位“客人”就是貓,你別說它還真漂亮。一雙綠盈盈的的貓眼,四隻健而有力的腿,一條漂亮華麗的大尾巴,一看就是一隻貴族出生的貓。可是這隻貓卻淪落到這種地步,結果還找上我們家屋頂隔熱台下溫暖的“窩”。好在爸爸及時下了“逐客令”要不然我們家還不得成跳蚤窩啊! 

  想着我就冒冷汗於是我立刻開始行動,為我那隻“毀容的腳報仇雪恨。我先鎖定一個目標,接着又一巴掌下去,Yes目標命中。我得意洋洋地想:呵呵一定搞定了!可是就在張開手掌的一瞬間他便不辭而別地逃走了,我氣急敗壞的踢了兩腳枕頭,只好施行第二方案。我先找來一雙手套,以免把跳蚤身上的病菌傳染到我的身上。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知道了跳蚤的體形很小,光靠手拍是不可能把它給拍死的,只有靠指甲和指甲之間的空隙使勁擠壓菜置它於死地,雖然這個方法比較起效,但是這樣動作太慢了,估計猴年馬月也解決不了。沒辦法了只好用那招最不環保的一招了——噴殺蟲劑。我和媽媽立刻去避難,這“艱巨”的任務級交給爸爸來處理吧。大約等了5、6個小時,我迫不及待地衝上了樓想看看跳蚤是不是已經屍橫遍地了。一打開到門我既樂了又驚了。樂是看到跳蚤大軍已經一愛塗地了,驚是看到地上密密麻麻的跳蚤真的很令人驚訝! 

  可見跳蚤的繁殖有多強,所以大家一定不能亂養小寵物,也不能收留野貓野狗。雖然這次我的腳被咬的很慘,可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小動物可以適當的養,但是你和它太親近那你的麻煩就大了!

您正在瀏覽: 大戰跳蚤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跳蚤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