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瑣碎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十二歲,這個階段的我們覺得世界圓滑,不輕狂就沒有我們餘地。於是叛逆。

  相比周圈夥伴,我好像要更傷春悲秋些,或者說要,更成熟些。

  這是十二歲,我卻說了成熟。似乎有些好笑。

  從出生落地開始,我們註定都是一塊棱石。

  童年是最明媚純粹的水晶花園。我們再鮮花腳下仰望美景。就好像我們在父母手心仰望世界。

  風景很美麗,世界很精彩,可是我們註定只能在水晶里看陽光折射過的世界,這樣的世界晶亮美麗。

  於是我們就開始希望快點快點快點長大,好走出這個花園,看看外面陽光灼灼的世界。終於有一天,你長成了帥氣的小夥子,或者漂亮的小姑娘,你終於踏出父母搭建的溫室,你開始興奮期待世界給你的初之印象,你帶着滿懷的希冀,揚帆起航。

  可是這個世界好像翻了180度,展出了你從沒見過的一面。這些巨變如暗涌潮水,把你吞沒。你絕望的發現,水面上有很多稻草,只是你一根也抓不到。

  於是你被帶入水底。

  許多年後,也許是十年,二十年,更甚。你被水的且歌且舞打磨的圓滑,一如這個世界。你被潮水重新送入這個世界。你開始變得跟當初自己討厭人一樣,圓滑狡詐。

  可是你無可奈何。於是又想從前,於是又添悲涼。

  你被生活的枷鎖困住,於是你要不擇手段的逃出,於是你才變得圓滑狡詐。這些你很想對從前的自己說,作無謂的安慰。只是你發現,當對自己說完后,你變得更加虛偽。

  於是你乾脆拋棄從前。

  一直到年老。

  你又開始想起你被潮水送入水底,又重新回岸的年歲。你又開始想起你年少的心裡,你又開始感嘆。

  直至死亡。

  於是瑣碎人生,就此結束。

  又回到十二歲,這是我們年少時光。六年級:鍾騰英

您正在瀏覽: 瑣碎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