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的結局(圖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結局(圖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遙遙,不管你是相信或不相信我,我都認了,可是,我必須要寫這篇文,作為這一段友誼完美的結局。

  儘管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但“紙條風波”依然在我的腦子裡回想,因為那不信任的情結永遠是不能破解的。信任意味着什麼?有人認為信任存不存在都無所謂。錯了。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沒有了橋樑怎麼能構架起一段完美的友誼?誰能相信我。當時,我渾然不知,有人告訴我我給你發了一個紙條,當時,我有多詫異,連忙與你聯繫………現在,我真的覺得這是一段不信任的友誼,我知道你不信任的原因,是因為“不要怪你狠心,一切只怪我,你不能容忍的是朋友背叛你”,對嗎?你不能容忍朋友背叛你,我也不能容忍朋友不信任我。我剛剛看到一篇作文——《記下一段已然殘缺不堪的友誼---涵兒》,看到了,我好心痛好心痛。我承認這段友誼已經完全破碎了,就像一個玻璃瓶摔到了地上,變成了碎片。因為你不能容忍我背叛你,我也不能容忍你不信任我。兩兩相剋,天各一方。勾勾手指頭,永遠成為好朋友,好天真的一句話,在我眼裡,朋友已經成為了泡影。我相信我以後不會再交朋友了,也不會再去低度衡量“信任”這個詞了。在我以後的人生路上,朋友不會再伴隨我左右。在哭泣時朋友的安慰,成功時朋友的歡悅,已經不會在我耳邊響起,我要自己奮鬥,打造出自己的藍天,儘管沒有朋友幫助。在此以後,我會每天都上小荷,再也不離開小荷了,小荷就是我的第二居所。我還是不要說的那麼感傷了,儘管心痛也要做個了斷。 

  我提醒大家,交朋友不能只看外表,還要看朋友對自己的信任度。這就算是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換來的教訓吧。   

  信任

  恩恩怨怨何時了,信任一定要提高。

  朋友信任最重要,不要把它全忘了。

  愛恨情愁拋一邊,信任能遮半邊天。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結局(圖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結局(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