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淘淘和丹丹(大結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淘淘和丹丹(大結局)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淘淘和丹丹(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淘淘慢慢走到山下,糟了,前面又有一座大山擋着路,真要命,淘淘真有點兒泄氣了。忽然,他看見前面山下有一個門,叫“驗驗門”,聽說進了這個門,就能穿過這座大山。太好了,他推開門,走了進去。淘淘剛踏進門檻,驗驗門上便顯出字樣來,奇怪,它竟把淘淘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的學習成績映了出來,哎呀!有百分之八十的科目都不及格,真丟人,淘淘的臉都紅到耳根上了。

  看守驗驗門的人說:“不行,你不合格,不能通過這個門。”

  淘淘說:“那我該怎麼辦呢?”

  看守驗驗門的人說:“繞着走!”

  “怎麼繞?”

  “從山的南面繞到山的北面。”

  “那麼遠!”

  “是遠,誰叫你學習成績不好。對懶人,就得這麼治。”

  淘淘沒辦法,只好繞着走。整整走了十天,才轉到驗驗門的出口處。淘淘想,由於自己懶,不努力學習,一路上吃了不少苦頭,現在該痛改前非了。走着,走着,突然後面有人叫道:“哥哥!你原來在這兒!”

  淘淘回頭一看,原來是自己的妹妹丹丹,便高興地說道:“妹妹,你怎麼也跑這兒來了?”

  丹丹說:“找你來的!”

  “找我,爸爸媽媽都好嗎?”

  “都好,你把爸爸媽媽急壞了,走!快回家。”

  淘淘說:“好!”他牽着丹丹的手,高高興興地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他倆走在路上,看見一個九歲左右的小女孩坐在地上,不會走路。丹丹問:“你怎麼不會走路。”小女孩說:“我癱瘓了。”

  丹丹說:“為什麼不找大夫治。”

  “大夫治了,就是治不好。”

  小女孩的媽媽走過來,哭着說:“為了她,我們都傾家蕩產了,就是治不好。”

  淘淘突然想起天蘭送給他的桃核來,便對小女孩的媽媽說:“我這有個桃核藥丸,能治百病,你讓小女孩吃下去吧!”

  小女孩的媽媽感動地說道:“太謝謝了。”

  小女孩拿起桃核就吃下去了,過了會兒,小女孩能站起來了,又過了會兒小女孩會走路了,淘淘和丹丹高興極了。小女孩的媽媽激動地哭起來了,說道:“仙丹啊!仙丹啊!你們是從哪兒來的小仙人?”

  淘淘和丹丹說:“我們不是仙人,是一般的人。”說完就走了。

  小女孩的媽媽在後面直道謝。

  淘淘和丹丹來到一個熱鬧的市場上,市場上有一個老奶奶在賣旱冰鞋。淘淘和丹丹一人買了一又,穿在腳上滑着走,真快。滑着,滑着,簡直要飛起來了。嘿!他們倆的雙腳竟離地面一尺多高,在半空中滑翔了三分鐘才落地。落地后又離開地面……。真跟飛一樣快。

  兄妹倆很快就到了家了,爸爸媽媽在門口等着。爸爸摸了摸兄妹倆的腦袋,媽媽抱着兄妹倆高興地哭了。

  淘淘對爸爸媽媽說:“這次我在外面‘流浪’,吃了不少苦頭,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學習不好是會到處碰壁的。”

  爸爸媽媽說道:“懂了就好,懂了就好。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

  淘淘點點頭。他突然想起老師給自己的藥丸還沒吃,便伸手到兜里掏,咦!怎麼不見了,他着急了。

  爸爸媽媽問他:“你找什麼?”

  “藥丸,老師給的藥丸,丟了,怎麼辦?”

  爸爸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想吃藥丸,再跟老師要去!”

  “好!”

  第二天,一大早淘淘便去學校,啊!學校變了樣了。校園裡種了許多花和樹,美極了。他正在欣賞,便聽得有人在後面喊道:“淘淘,你回來啦!”

  淘淘一看,是老師,便說道:“老師,給我一個藥丸,我吃!”

  老師笑了笑,說:“好的!”便從兜里拿出一個藥丸遞給淘淘,淘淘毫不猶豫地吃下去了。

  老師說:“淘淘變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淘淘和丹丹(大結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淘淘和丹丹(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