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大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大結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這一點小火根本算不上什麼,主人丟出巴魯斯和布魯克克,巴魯斯的高壓水槍和布魯克克的藍光水磊融合到一起,它們釋放出的強大水流沒過多久就把火撲滅了。克洛斯星沉浸在了歡樂聲中…… 

  ——轉眼間,三個星期過去了,我經過三個星期的磨練已經今非昔比了,我成功的升到了100級。可是就在我剛剛升級完畢,才從實驗室回來的主人——東方向我走了過來,他的眼中含着一絲不舍,弄得我莫名其妙,我還未提問,主人便問我:“洛吉拉斯,你已經100級了,但你還不是最強的,你需要回到你的家鄉——火山星進行訓練才會變得更強,你想回去嗎?”“回家我當然想,但是主人你……沒有了唯一100級的我,你怎麼辦?”“我又不放生你,我沒隔一天就會來看你的。”“真的?”“當然,我們一言為定。” 

  我們來到火山星山洞內,依依不捨地在告別,突然,通向里奧斯所在地的石堆被炸了開來,當激起的灰塵散去時,我發現炸開石堆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里奧斯本人,但是我發現里奧斯身上的火有些發黑,十分可疑,我瞄到他身上有海盜的精靈控制裝置。“可惡的海盜,”我咬牙切齒地說。“海盜?”東方疑惑地說。“你沒有注意到他身上有什麼東西嗎?”東方仔細地望了望,氣憤的說:“這海盜真是可惡,竟然利用這些無辜的生靈。” 

  “彆氣憤,快想辦法。”“辦法,我們可以用94級的雷伊將發狂的里奧斯麻痹,在將其破壞。”主人扔出雷伊,不斷用雷祭,可是里奧斯速度太快,根本就擊不中。突然,我感到氣溫在下降,我猛地發現那個精靈控制裝置正在吸取火山星的熱量給里奧斯增強能量,我急忙說:“東方,要速戰速決,那個精靈控制裝置在吸取火山星的能量,火山星很快有爆炸的危險。” 

  “沒有辦法了,只能將里奧斯幹了。”主人無奈的說。主人召喚出巴魯斯、布魯克克、巴拉龜、和鋼牙鯊,幾道水柱把里奧斯團團圍住,我乘其不備,一個龍之爪不里奧斯打敗了,里奧斯消失后,是一團浮在半空的火焰,它慢慢進入我的身體我感到力量又增強了。里奧斯被打敗后,我當上了火系之王。 

  分離的時刻又來了,我和東方抱了又抱,時間過得真快,現已夕陽西下了,我這才與東方戀戀不捨得分開了。 

  未完待續 

  期待《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

  第二部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大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洛吉拉斯傳奇(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