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傻陰謀逗你走(四)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陰謀逗你走(四)大結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傻傻陰謀逗你走(四)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陰謀作文 你走吧作文

又走了一段路,我忍不住了:“驚喜呢?” 

  “驚喜?就是請你到我家去坐坐啊!”他壞壞地笑,笑得我起雞皮疙瘩。我趕緊使出傻妹第二招—“轉移話題”,“古天樂好酷哦!” 

  “我抱抱你行嗎?”色狼…… 

  當然不行了,這可是公眾場合,人家怎麼好意思!再說我只是臨時客串一下你的GF,沒必要那麼認真吧?還有…… 

  不過,我應該點頭才對呀!男女平等,我都抱過他了,也應該讓他抱我一下啊! 

  沒等我表示什麼,他就一把抱住了我。嗯,感覺還不錯…… 

  “你別緊張,讓我就這樣輕輕地抱你一下……” 

  “暈,你搞清楚,誰緊張啊?你聽聽你聲音都變了,還有,拜託你不要抱着我作不倒翁式地運動好不好?很傻的。” 

  “對不起。”他不好意思地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緊張嗎?” 

  “我當然知道,你怕我喊非禮嘛!”我得意地說 

  “你真不知道還是裝傻啊!”他有些着急,“我喜歡你啊!” 

  “啊?你不是在背台詞吧?”我心跳加速了。 

  “當然不是,你不是想知道驚喜是什麼嗎?驚喜就是I LOVE YOU!你覺得驚還是喜啊?” 

  “驚……”我看着喬野的肩膀,“喜兼備,你怎麼不早說啊!”我無理走遍天下。 

  “我提示過你啊!”他笑着說。 

  提示過我?我想我想,想起來了,不好意思啦!我再使出傻妹第三招—我倒……

您正在瀏覽: 傻傻陰謀逗你走(四)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陰謀逗你走(四)大結局 暫無評論